劉德華     練習


如果留下多一秒鐘
可以減少明天想你的痛
我會願意放下所有
交換任何一絲絲可能的占有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  眼睜睜看著一幕幕甜蜜
不會再有原來平凡無奇的擁有
到現在竟像是無助的奢求
我已開始練習 開始慢慢著急
著急這世界沒有你
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
但倒數計時的愛該怎麼繼續
我天天練習 天天都會熟悉
在沒有你的城市里
試著刪除每個兩人世界里
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愛是一萬公頃的森林
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
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
怎能剩我一人回去
回去

 

親愛的老婆離開我已經一個月又4天了

在六月三十日(閏五月八日)自己一個人離開人世

結束了三十三歲的寶貴生命

放下我獨自受著思念的苦

受著無法抹滅的痛

在上個禮拜一

電腦放著MP3

都聽好久的歌

每一首都能唱上一小段

從喇叭傳出劉德華的歌聲

是練習這首歌

跟其他歌一樣輕輕跟著哼

哼著哼著我突然就哭了出來

覺得歌詞好像就是在描寫我現在的心境

唱到痛哭失聲

練習在沒有老婆的城市裡生活

練習試著刪除兩人共同的美好記憶

我好想妳阿老婆

想親親妳抱抱妳

現在

出門還是會說一聲 老婆我出門啦

回家還是會說一聲 老婆我回來啦

多希望能聽見你回答我一聲

老公出門騎車小心

老公你下班回來啦

不過是再也聽不到了

只有空蕩蕩的房子

跟我孤獨一個人

我從來也不相信甚麼前世今生

但如果真有來世

請妳一定要再當我的老婆

讓我在照顧妳一輩子

完成我們今生未完成的夢

老婆..我真的好想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特洛伊 的頭像
    特洛伊

    彩虹的記憶

    特洛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